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查看: 609|回复: 1

[资料分享] 求园林大一大二的书!!!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9-28 21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很幸运地转到园林 ,就快上课了,可是没有书。 万能的红满堂啊,有木有好心的小伙伴路过借我园林大一还有大二的书,谢谢啦~~~
免责声明:本论坛发布的任何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红满堂BBS观点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8 21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有没有人帮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    合作Q:991788817 |

GMT+8, 2019-12-11 04:10 , Processed in 0.183380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