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查看: 2316|回复: 21

【课程版毕业策划调查】毕业季来了 蹩脚的英语给我走开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2-24 20: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小煋煋 于 2013-2-24 20:19 编辑

骚年们!聊起英语,你们的心有没有阵阵刺痛?
入学以来,你是否曾经想过要学好英语,让英语成为你的技能呢?  
你是否曾经幻想过自己弹着吉他,唱着LOVE LOVE U打动你的意中人呢?
骚年们!机油们!听到姐姐深情的呼唤了吗?鸡费来啦!赶快行动吧!
go go go ale ale ale
让我们唱起英文歌
英文儿推开波浪
活动内容:每周1-3首英文歌(可选择全首歌翻唱or翻唱你最爱的一part),音质随意,手机录就OK了,然后上传来帖子里面就OK了。

由于对活动参与人数的不确定性,导致俺现在需要做一个调查,真心希望心动的红薯们赶紧投非常赞成一票并积极参与进来!!
投票截止日期为2013.3.16
这应该就是俺毕业前搞的最后一个活动了,认识俺的,不认识俺的,多多来支持一下啦!
有啥疑问的,跟帖回复,俺会尽力完善活动!
最后感谢大家对红满堂的支持!特别是对课程版的支持!
我爱你们!




单选投票, 共有 17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

投票已经结束

70.59% (12)
0.00% (0)
17.65% (3)
11.76% (2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免责声明:本论坛发布的任何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红满堂BBS观点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2-24 20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本帖最后由 海健 于 2013-2-24 20:08 编辑

非常赞同

PS:这是要干嘛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2-24 20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跟一楼有同样的困惑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4 20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明月夜 发表于 2013-2-24 20:12
跟一楼有同样的困惑......

唱英文歌!大胆唱出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1-17 18:20
  • 签到天数: 246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3-2-24 20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围观记得投赞同票哦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2-24 20: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LZ先来一首

    评分

   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2-24 20: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小煋煋 发表于 2013-2-24 20:13
    唱英文歌!大胆唱出来!

    跟不上那节奏...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2-24 20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LZ敢来一首吗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4 20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明月夜 发表于 2013-2-24 20:23
    跟不上那节奏....

    俺选的是慢歌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2-24 20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遭呼唤。。。
    来围观~

    评分

   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8-30 11:19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3-2-24 20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压力有点大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4 20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风雨过后 发表于 2013-2-24 20:32
    压力有点大

    不学唱几首来哄淫娶你麽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2-24 23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9-8 21:25
  • 签到天数: 18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3-2-24 23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中文歌都唱不出来,你叫我如何唱英文歌啊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5 10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荷塘失色 发表于 2013-2-24 23:31
    中文歌都唱不出来,你叫我如何唱英文歌啊

    其实目的是让大家敢开口说英语

    找个厕所唱嘛 教学楼大把厕所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    合作Q:991788817 |

    GMT+8, 2020-1-17 22:42 , Processed in 0.211315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, X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