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查看: 1989|回复: 11

计算机二级成绩出来了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7 20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丿灬神话丶天缘 于 2012-11-7 20:18 编辑

啥也不说~~如题。。。http://www.51test.net/show/2517308.html
http://query.5184.com/query/fxl/ncre_score_2012_b.htm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免责声明:本论坛发布的任何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红满堂BBS观点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7 21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哎,只是合格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7 21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为什么笔试只有2不过二级C真的不是C语言;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7 22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一个2一个3,我觉得还不错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7 23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恭喜通过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8 00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为什么我都是0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8 07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紫荆花败 发表于 2012-11-8 00:03
为什么我都是0

....介个·表打击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6 14:30
  • 签到天数: 8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2-11-8 20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已查,哈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8 22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已查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9 01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赤裸裸的考了计算机,居然过了,居然过了!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9 10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第二次終於過了,不解釋,二級機試還是刷人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10 00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终于过了  再也不要玩这个了~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    合作Q:991788817 |

    GMT+8, 2017-9-25 21:20 , Processed in 0.181602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X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