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查看: 1497|回复: 23

来情感宣泄版的最大感言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25 11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每次来到HMT情感宣泄板块。。
  开心时就来开心一下,不开心就来这里看一下别人的苦逼开心一下
  一般都是来看别人吐槽,没错,看别人吐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。。。
  
免责声明:本论坛发布的任何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红满堂BBS观点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10-13 18:33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2-5-25 12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
    我看了这个帖子开心的笑了。。
    好幸福啊、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5 12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呵呵,这么懂乐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5 12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HMT欢乐多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2-17 16:15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5 12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欢迎常来!这里是个心与心对话的地方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6-24 17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5 12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紫伈游 发表于 2012-5-25 12:06
    我看了这个帖子开心的笑了。。
    好幸福啊、、

    +1,我也好開心,好幸福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5 1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楼主真会挑板块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5 1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有时候一不小心也会跟着吐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5 13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吐吐槽更健康啊~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5 14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幸福的事情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10-13 18:33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2-5-25 17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scaucwf 发表于 2012-5-25 12:25
    +1,我也好開心,好幸福。。


    握爪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5 18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看来这是个不错的主意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5 22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嘻嘻!我也是看别人吐槽的,人生总有那么一点不顺的事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5 23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你让向来诉苦的人情何以堪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5 23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"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,说出来让大家高兴一下啦"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    合作Q:991788817 |

    GMT+8, 2019-12-15 09:03 , Processed in 0.201730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X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