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查看: 354|回复: 11

【亦邈】申请【音乐达人奖】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回帖奖励 600 薯片 回复本帖可获得 60 薯片奖励! 每人限 1 次(中奖概率 80%)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0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12-29 20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看了勋章申请列表,好像就资源版没有对应勋章
    emmmmm 所以就申请个音乐达人的好了





    用户名(ID): 亦邈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申请勋章名称: 音乐达人奖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申请说明: 在每天分享歌曲和每日分享mv中活跃发帖,热情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~毕竟我是个隐藏在音乐版的卧底啊哈哈。身在资源,心在音乐。当初想加入红满堂的时候也是想进音乐版来着emmm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您是通过那种渠道知道红满堂论坛的:2016年年底的音乐版年终活动的歌词接龙。哎呀想起就好气,差了几分就可以拿到第一名奖品的麦克风了。。。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常去的版区和熟悉的版主:当然是资源版and音乐版啦~熟悉的版主就有惊蛰啊(就是被这家伙带进红满堂的)江直树夫人(emmmm这个ID我服气)秋分,正妹,小莹姐,訾叶等等等等啦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您对红满堂的建议:大家都来多点水帖吧~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最后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~可以去每日一歌那里听下我分享的歌哦,觉得都非常好听的呢


    投票格式为三个相同的表情:
    免责声明:本论坛发布的任何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红满堂BBS观点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7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4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12-29 20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
    回帖奖励 +60 薯片

    应该是在每日一歌里分享数量仅次于我的人了
    票给你了,以后发点主题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昨天 21:21
  • 签到天数: 48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12-29 22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
    经常看到每日一歌帖子都是你回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9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9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12-29 23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
    回帖奖励 +60 薯片

    欢迎继续每日分享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前天 17:56
  • 签到天数: 52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12-29 23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
    回帖奖励 +60 薯片

    来捧场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7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4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12-30 00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话说第一次申勋章不报个pp提高下成功率吗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0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30 12:4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anson-yang 发表于 2017-12-30 00:19
    话说第一次申勋章不报个pp提高下成功率吗

    。。。还有这种操作的吗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7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4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12-30 12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亦邈 发表于 2017-12-30 12:45
    。。。还有这种操作的吗

    必须有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7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8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7-12-30 13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
    回帖奖励 +60 薯片

    支持啊音乐达人
    今天升高中了才发现要读本科那么难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昨天 21:08
  • 签到天数: 45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1-2 00:04:06 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
    回帖奖励 +60 薯片

    音乐达人不唱一首锅吗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0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1-2 15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    本帖最后由 惊蛰 于 2018-1-2 16:11 编辑

    啊哈哈莫名有一种罩着别人的快感

    评分

   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23:57
  • 签到天数: 23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8-1-7 16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回帖 (0)

    回帖奖励 +60 薯片


    每天发LV不容易

    评分

   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    合作Q:991788817 |

    GMT+8, 2018-4-21 18:00 , Processed in 0.328834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X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